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法治体检”开处方 精准服务助发展
信息来源:江陵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7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服务和保障,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维权。近日,江陵县司法局三湖司法所组织法律顾问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根据活动前期对企业法律需求的调研情况,法律顾问先后深入越瀚木业、聚农木材、金强建材、龙旗生物、三湖畜牧五家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律纠纷“把脉问诊”,针对问题开具“处方”对症下药。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企业重组、股权调整、债务纠纷、企业周边矛盾纠纷等问题,认真做好记录,以便做好跟踪服务,最大限度为企业化解法律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认为“法治体检”活动接地气、有实效。

下一步,三湖司法所将秉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这一理念,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继续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主动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在法律方面的需求,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三湖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