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1-03-10 16:15

3月10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各级关于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做动员讲话并讲授主题党课,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和法律服务执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打造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执业人员,要充分认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自觉把这一时代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主动对标新阶段、新形势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找差距、抓整顿,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严”字当头,既要严格标准、严格措施,更要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引领,强化思想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坚决清除司法行政公务员队伍和法律服务执业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维护司法行政队伍的健康纯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民宗旨,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增强和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树立司法行政机关执法执业为民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要精准把握好总体任务、目标要求和环节措施,扎实推进,有序实施。要做到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层层传导和压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坚决打赢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