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司法局召开专题党委会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州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法智今微 | 发布时间:2023-05-25 15:12

    5月20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主持召开中共荆州市司法局委员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第一时间抓好学习传达。王蒙徽书记深入荆州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荆州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迅速进行学习传达、认真落实王蒙徽书记在荆调研讲话精神,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王蒙徽书记在荆调研讲话精神,全力推动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转变工作理念、思路和方式,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作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实,切实履职尽责。在今后工作中,要着眼于用一丝不苟的盯劲来推进工作,在学思践悟中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