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举行首届律师免费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8-29 09:57

    8月26日上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首届荆州市律师免费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荆州经开区双创中心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出席活动并讲话。

    贾立指出,今年8月26日是全国第43个“律师咨询日”,开展首届律师免费咨询日活动,是法律服务贴近群众、走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立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立律师良好形象,做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充分发挥职业优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服务大局,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打造更多、更响的荆州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品牌;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环境,依法依规诚信执业,为荆州重大发展战略实施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法律服务。

    当日,各县市区司法局、律师联络处也紧扣活动主题,同步设置分会场,开展了集创新性、科普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和服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