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击鼓催征 踔厉奋发 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季队伍整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4-02-20 14:50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严格作风纪律,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2月19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季队伍整训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春季队伍整训工作。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统怡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面总结2023年荆州司法行政工作成绩,同时,剖析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抓好新时期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明确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整训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他表示,新年伊始,大家要集中充电、鼓舞斗志、争先创优、凝聚力量、强化担当、严实作风、努力实践,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他指出,队伍整训是正心之需、凝神之需、明向之需、聚力之需,大家精神要吃透、问题要找准、方向要厘清、工作要谋实。同时,要做到以上率下、统筹兼顾、时间精力主题“三集中”、认识举措质效“三到位”,力求形散而神不散,按照活动方案环环相扣抓好落实,努力实现政治理论大学习、纪律作风大转变、业务能力大提升目标,以新的作风、新的形象积极投身于司法行政工作实践,争创新的业绩。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参训态度;要严密组织实施,确保整训效果;要奋力创新争优,确保开局顺利。切实通过队伍整训,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激励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陈福利宣读了《荆州市司法局2024年春季队伍整训方案》,2名机关干部作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拍摄的专题片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春季队伍整训动员大会为契机,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扎实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以工作质效来检验队伍整训成效,在工作实践中把握重点,打造品牌,勇当先进,争创一流,为切实做好2024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队伍整训从二月中旬开始,三月上旬结束。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