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荆州市司法局走访慰问九曲桥社区防疫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3-14 08:13

    3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方红、彭文玉一行深入九曲桥社区看望慰问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公职人员,在察看了市司法局工作组和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环境、工作台帐,详细听取了九曲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管理、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后,刘汉平对九曲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曲桥社区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特别是市司法局工作组对口帮扶以来,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全体人员认真落实中省市区决策部署,精准施策,凝心聚力密织防控网络,夯实防控基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良好成效,为九曲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态势在向好发展,全市复工复产和恢复群众正常生活秩序工作正良性稳妥推进,但是疫情防控不能有任何松懈和侥幸,面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带来的新问题、新矛盾和新考验,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进行依法防控,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用辛苦汗水迎取疫情防控的高光时刻。

他要求,市司法局工作组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做好对口帮扶和服务社区的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全体同志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沙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解放街办党工委书记向楠,沙市区司法局局长许华侨等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