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市司法局对全系统大练兵进行动员部署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3

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8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练兵动员视频会,对全系统队伍大练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动员会上,集体学习了《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练兵活动方案》,市司法局党委刘汉平作了动员讲话,荆州区、石首市、监利县司法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队伍大练兵是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提升工作水平,依法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是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丰富练兵形式,做好结合文章。在实战中检验,在实战中进步,以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

动员会由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主持,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和市司法鉴定协会负责人参加动员会。动员会后,还组织了集中学习。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