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市司法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4

为纪念党的生日,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决思想、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际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30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教育片《信仰》,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郭俊梅、方艳娥分享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干事创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的认识和感悟。

最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牢记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和能力修养;要强化责任担当,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主动作为、善作善为、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律师行业公证行业党委成员,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