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 赴综治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2-18 15:06


12月17日,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率办公室主任陈仁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段昌柏等一行三人,到综治工作联系点——江陵县沙岗镇调研指导综治工作。沙岗镇党委书记何文平、副书记聂良荣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汉平一行听取了沙岗镇平安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该镇的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深入了解了当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天网工程运行情况。刘汉平同志还询问了该镇的综治队伍建设、综治中心运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风险防控、特殊人群管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的情况,并与该镇负责人一起认真分析了目前该镇综治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工作薄弱环节,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刘汉平同志对沙岗镇综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采取行之有效的手段,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力度,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确保全镇的安全稳定。要用好党建引领,完善基层党组织体系,夯实服务平台,优化基层治理结构,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多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思考,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努力把群众工作做实做好。要进一步推进平安村居建设,强化“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宣传力度,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扎实推进人防、物防、技防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村干部和网格员的矛盾纠纷调处能力,确保辖区无突出治安问题、无重大恶性事件、无重大安全事故、无群体性上访事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视支持力度,积极为司法所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刘汉平同志表示,沙岗镇作为市司法局的综治工作联系点,双方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随时掌握相关情况。同时市司法局将竭尽所能地为镇里排忧解难,注重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新途径,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全镇人民营造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不断开创全镇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的新局面。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