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荆州市举办2020年度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法智今微 |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4

12月27日,荆州市司法局、荆州市司法鉴定协会举办了荆州市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全市共120余名司法鉴定人(含拟执业的环境损害类司法鉴定人)、司法鉴定助理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此次培训按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荆州楚信盛元司法鉴定中心、荆州市优抚医院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荆州长江法医司法鉴定所和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等4家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人在市司法局主会场参训,6个县市辖管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人分别在各分会场参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人员高唱国歌并举行了庄严的司法鉴定人宣誓仪式。荆州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雷元卫主持开班仪式,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借此次培训增长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增进友谊,促进与会司法鉴定机构之间的横向交流。



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民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的专题讲座。湖北省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曾广定以《实施司法鉴定程序中目前常见风险点剖析》为题,作了生动翔实的授课;省司法鉴定协会法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方刚讲授了《法医鉴定疑难案例及鉴定常见问题解析》;省司法鉴定协会副秘书长张勇讲授了《临床法医鉴定若干问题探讨》课程。参训人员表示此次的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实践性和指导性都很强,让人受益匪浅。






此次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与业务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司法鉴定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疑难问题,提升司法鉴定人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及职业道德,促进我市司法鉴定人依法诚信执业,提高鉴定质量,为我市司法鉴定事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