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1-06-30 14:15


   2021年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荆州市司法局邀请局机关退休的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委书记刘汉平主持会议。

下午3点整,在荆州市司法局8楼多功能会议室,全体机关干部欢聚一堂,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刘汉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内容,向局机关退休的党龄50年以上的老干部转达党中央的关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干部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项活动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荆州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筹备,活动过程庄重而热烈、简朴而丰富,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和谢意表达了司法行政干警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激动心情。

刘汉平同志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授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礼敬尊崇,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于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