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荆州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1-09-02 16:59

9月1日晚,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中心组成员围绕为什么要在全市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开展讨论交流学习。

会上,再次组织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和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担起政治使命 毫不动摇地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了对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理解和把握此次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从认识上提升高度、思路上找准角度、落实上加快进度、服务上保持精度;要从工作实际着手,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动力,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此次大研讨活动,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真学、真破、真抓”上下功夫。一要真学细悟,把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对荆州的关心、关爱和期盼理解透,把握机遇,抢占先机;二要真破真改,对标对表,找准在“七块坚冰”上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三要真抓实干,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找准司法行政工作的定位、差距,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用实干实为检验工作成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