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大研讨活动心得体会交流会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6

911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大研讨活动心得体会交流会,支部各党员交流了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

交流过程中,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年轻人思路开阔、充满活力的优势,多干事、干实事,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完成科室日常工作的同时,围绕局机关中心工作,主动熟悉其他部门具体事务性业务性工作,勇于担当作为,拓展视野格局,以全新面貌和昂扬斗志,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传杰发言时认为,作为荆州的一名党员干部,在荆州高质量发展这件大事上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懈怠,要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加快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体党员要在思想、行动、作风上查找问题、剖析症结,确保大研讨活动落实落地。

据了解,“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深感“思想破冰”的重要性,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对标对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着力查找束缚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之“冰”。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