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1-09-16 13:36

9月3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动员部署会,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灵菲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宣读了《2021年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宣教月活动期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机关”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法治护航”主题实践和“新风正气”家庭助廉等六大活动。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再升华,充分认识到开展廉政教育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抓手,是贯彻市委关于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拓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在重点上再突出,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行政工作实际,聚焦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要在宣传上再发力,营造廉政教育浓厚氛围,调动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政治自觉积极参与、积极融入,推动廉政教育各项活动走深走实。

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灵菲认为市司法局对于市委开展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的安排反应迅速,措施得力,对于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市司法局要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深学细悟,永葆清廉本色;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等方面,确保廉政教育各项活动做实做细做出实效。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祸》。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