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省公证行业(法律服务机构)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组来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6

    为推进公证行业(法律服务机构)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问题专项整治及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11月23日,全省公证行业(法律服务机构)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四调研组来荆开展专题调研。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文玉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荆州市荆州公证处、公安县公证处、荆州楚信盛元司法鉴定中心办公场所,重点查阅相关活动台账资料,对全市“专项治理”“专项整治”两个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认可。调研组指出,当前全省公证行业(法律服务机构)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公证机构较好地完成了专项整治部署的各项任务,但仍需要进一步抓好后期各项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强化职责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为本,主动发挥公证为民职能,自觉维护公证服务对象权益;二是要细化整改举措,从源头上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公证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把握“互联网+”新形势,抓住公证体制改革新机遇,拓展公证业务新领域,拓宽为民解忧新渠道。

    自公证行业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司法局严格按照省司法厅和市纪监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全市公证行业的生机活力得到进一步显现,服务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荆州市将聚焦公证行业中存在的违法违规执业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问题,进一步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完善制度建设,为打造一支职业素养高、服务质量优、群众满意度高的公证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