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局要闻
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首市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2-09-02 16:30

    8月30日,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首市召开。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出席会议,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劲松等石首市领导陪同。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高陵镇高陵社区法治公园、石首市律师联合支部、东升镇新堤口村、桃花山镇李花山村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现场观摩了石首市乡村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党建统领律师进乡村工作、“两类”人员管控进网格工作以及法治助力共同缔造美丽乡村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统怡对石首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石首市司法局围绕“五项重点工作”,在政治上有敏锐性、在工作上有传承性、在品牌上有创新性,以有为争有位,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他指出,各县市区司法行政部门主要领导要坚持有为有位,管大事谋大局,注重方法论、系统论和过程论,保持好的经验做法,积小成为大局。他强调,各县市区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龚厅长历次讲话精神,真正了解和掌握司法行政工作的真谛和要义,持续抓好抓实法治督查、行政执法监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律师管理等工作,做出成绩。要以眉睫之事、底线之托、纲目之举、成事之基的心态,狠抓五项重点工作,带动全系统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劲松同志代表石首市委、市政府致辞。对司法行政部门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不可取代作用予以了充分认可。要求石首市司法局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司法局的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先进经验,通过法治助力共同缔造,谱写好“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华章,更好地服务石首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最优法治环境。

    会上,江陵县、监利市、松滋市、荆州区司法局分别就专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