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荆州市召开全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9-08-22 17:08

8月22日上午,荆州市召开了全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主持,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3名副组长、市直14个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和考点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文玉通报了全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实施安排做了说明。

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就全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内容、总体安排、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做了周密布置,提出了具体工作任务,强调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重要性和考试工作的艰巨性,进一步明确了市直各部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要求,全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紧紧围绕“四个确保”和“九个百分之百”迅速抓好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责任、以最严密的举措抓好实施、以最有力的协同确保安全、以最精准的服务提升考生满意度。

    谢大银还强调,市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严树责任,筑牢“一盘棋”思想,及时安排部署,迅速投入精锐力量,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按照从严从实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我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万无一失,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建设法治荆州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