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考务工作动员会(图文)
信息来源: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19-08-27 19:08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于8月31日9月1日分两批次举行根据安排,荆州考区的客观题考试将于8月31日(第一批次)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实现“零失误”目标827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考务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文玉主持,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解读《荆州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荆州市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小组职责》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考务工作组、监考组、技术保障组8个考务服务工作组签订目标责任书作动员讲话

刘汉平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还是司法行政系统完成重新组建后的第一次考试,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刘汉平强调全体监考、考务人员要按照司法部统一部署,严格贯彻“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把考试机、网络、电力保障作为三大关键,扎实抓好考场环境检验、网络压力测试、考试机软硬件检测三个环节,落实“安全管理系统、防窥技术手段、监控设施设备、视频巡查指挥”四个全覆盖,确保“考生、试题、考场、考试”四个要素的绝对安全。要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积极做好考试期间考生交通出行、卫生防疫、食宿等综合保障与服务,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考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

随后,会议对考务人员进行了具体培训,对重点任务和重点环节做了进一步明确和要求。通过培训确保每一名考务人员熟练掌握工作流程,熟知岗位职责要求,为确保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