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湖北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合格分数线和主观题考试报名、交费等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湖北省司法厅 | 发布时间:2019-09-06 17:09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7号),现就我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合格分数线和主观题考试报名、交费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查询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于9月7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9月7日0时起,通过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二、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确定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我省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保康县、团风县、红安县、罗田县、英山县、蕲春县、麻城市、孝昌县、大悟县、秭归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阳新县、神农架林区等28个县(市、区)的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1. 主观题考试相关事宜

(一)报名与交费

通过2019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通过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应于2019年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

我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费为每人85元。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需要正式发票的,登记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至18日。

(二)考区设置

我省根据报名确认参加计算机化考试和纸笔考试人员数量等情况分别集中设置计算机化考试、纸笔考试考区考点考场。具体设置情况另行公告。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在我省报名参加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到本省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与方式

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应试人员,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参加纸笔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应选择其一作答。

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配发法律法规。

四、其他事宜

    应试人员(包括香港、澳门居民和台湾居民)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其他事宜按照司法部第5号《公告》和湖北省司法厅第1号《公告》执行。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的成绩公布、合格分数线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有关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可登录湖北省司法厅网站(http://sft.hubei.gov.cn/)查询。凡涉及网上交费问题,可向兴业银行电话咨询:027-86798907(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湖北省司法厅

                   2019年9月6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