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监利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县妇联开展“巾帼宣讲”法治授课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监利县法律援助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1-06 15:11

2019年10月29日,由县妇联、司法局、茶庵社区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活动主题为“巾帼宣讲”。县法律援助中心杨嵩律师受邀为在场的妇女同胞进行婚姻家庭法律知识授课,杨律师通过婚姻诉讼审判实际指引,普及涉婚姻诉讼常识,重点讲解了有关婚姻纠纷、赡养继承、财产分割、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从女性的家庭到离婚纠纷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有效预防婚姻关系破裂维护家庭和谐。

现场互动环节,杨律师一一为现场群众解答婚姻纠纷案例及相关法律知识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妇女们知法懂法、知法,让女性关爱自己,日常生活中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提高法治素养,有效促进家庭关系的建立。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