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洪湖司法鉴定人
信息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3-14 09:31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武汉疫区病毒肆虐,神州大地众志成城,这样一个失去传统意义的春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闹得人心惶惶。离武汉最近的洪湖市人民也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安排,洪湖市中医院被纳入指定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兴中法医司法鉴定所法人代表、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祖山,作为中医院新冠抗疫总指挥,始终坚持在一线统筹安排。前不久,哥哥突然患病逝世,他来不及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又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去。

      司法鉴定人、中医院副院长邓志军,作为中医院新冠抗疫副总指挥,负责医疗救治和疫情上报工作,从年初一开始一直任劳任怨坚守在工作岗位。

      司法鉴定人、心内科主任曹勤,是中医院新冠抗疫技术总指导。疫情期间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每天参加发热病人的预检分诊和疑难病情的研讨工作。

      司法鉴定人、外科副主任张方连主动请愿在发热门诊坐诊,穿着防护服一坐就是四、五个小时,从不埋怨。

      司法鉴定人、骨科副主任高山洪抽到院医务科,主要负责科室间协调工作,疫情网报前组织专家会诊讨论,调度医生前往一线,负责发热病人及双阴康复病人的信息上报工作。

      司法鉴定人、骨科副主任杜江明负责中医院新冠安康7、8病区病人的康复观察。司法鉴定人、骨科医生胡彦受洪湖市中医医院派遣到望江商务宾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学康复点值守!对可能存在假阴性患者每天查体温及指导康复锻炼!并做好心理疏导!每天汇报洪湖市密切医学隔离患者身体安康情况及满足患者要求!

      司法鉴定所所长、高祥文主动请缨负责中医院新冠安康病区4,5,7,8以及病人最后的康复出院工作。他们说疫情不退,我们绝不下线。

      在我市疫情期间,这些同志既是广大一线医护人员中的一员也是司法鉴定人,一直在抗疫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司法鉴定人的初心和誓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