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洪湖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4-23 10:16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和省司法厅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洪湖市司法局从4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清理整顿工作。

为确保此次清理整顿工作真正落到实处,4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联合市中医医院在市中医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露,市中医医院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廖岩专,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谭洁,兴中法医鉴定所全体司法鉴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鉴定所机构负责人高祥文主持,会上谭洁领学了《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和省厅、荆州市局有关文件,并对此次清理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于近阶段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江露强调了三个重点:一是要制定并严格执行考勤纪律和值班纪律;二是要严格开展自查,重点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及文书档案的规范化水平。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露

    市中医医院工会主席廖岩专要求兴中法医司法鉴定所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清理整顿工作,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开展自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公信力。(洪湖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谭洁供稿)

市中医医院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廖岩专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