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荆州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单位业务专题视频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5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队伍大练兵动员会精神,认真执行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练兵活动方案,全面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素质。7月3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单位业务专题视频培训会,全市各级公共法律服务部门(含法律援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社会律师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就依靠实体平台、网络平台、热线平台三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如何做好窗口接待咨询解答流程、解答话术及咨询解答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授。特别邀请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许圣国律师,对刚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21年1月1日施行)中的婚姻家庭编20余条法律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的公共法律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规范了窗口单位服务流程和业务用语,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是市司法局大练兵活动科室培训的开端,在随后的几个月间会有更多的业务培训依次登场。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