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以法治为保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沙市区司法局公共服务服务管理股 |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0

8月29日,沙市区司法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围绕服务企业发展中心,联合锣场镇政府、锣场镇司法所组织政法干警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法治宣传教育,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沙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工作人员从《条例》出台背景、具体章节规定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企业讲解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号召大家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维护良好营商环境的意识。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扩大了《条例》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推动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百姓。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纳入法治化轨道,强化营商环境整治,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激发市场活力,助力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