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立法审查
我市召开2020年立法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立法科 |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5

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2020年度立法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立法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忠林、副市长黄庭松出席会议。
       彭忠林要求,要高度重视立法工作,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立法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及时向市委请示报告;要提高立法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地方特色、务实管用,深入开展立法调研;要完善立法机制,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政府及部门的依托作用,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立法。
     黄庭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府在立法中的依托作用,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要加强组织保障,切实推动地方立法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和《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情况,明确了《荆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暂名)》《荆州市电动车管理条例(暂名)》起草工作实施方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