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立法审查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地方政府规章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信息来源:立法科 | 发布时间:2020-08-27 09:27

 

为增强立法工作的计划性,编制好市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升立法公众参与度,提高立法质量,市司法局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2021年地方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在城乡建设和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应当制定地方政府规章的,可于2020920日前,通过信函、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市司法局提出书面建议。

二、社会公众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并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有条件的,可提出草案建议文本或附有关资料。

三、对社会各界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市司法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并适时向建议人反馈采纳情况。

收信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82号荆州市

司法局508室立法科,邮编:434000

电子邮件:jzssfjzqyi@qq.com

联系电话:0716-8527629,传真:0716-8527551

感谢您的支持!

                                   

                        荆州市司法局

                       2020820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