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司法部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检查督导组到湖北旻韬律师事务所督查指导工作(图文)
信息来源:湖北旻涛律师事务所 | 发布时间:2019-09-30 08:09

2019年9月26日上午,司法部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第11检查督导组到湖北旻韬律师事务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督查指导。检查组由燕城监狱处长刘子龙、广东省司法厅社矫局副局长吕彤、北京团河教育矫治所科长王岩组成。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旻韬所的办公条件、人员组成、专业设置后,江明炎主任汇报了律师参与维稳的主要做法:一是主动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主提升法治思维和运用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及有效处置僵尸企业,盘活土地资源,主动作为;三是律师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主要是参与社会矛盾排查和信访积案的化解、失独家庭的维权服务等。检查组领导对旻韬所律师积极服务社会,体现律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邓传荣、司法厅监所工作指导处负责人金建忠、省监狱局监察处二级调研员胡奎龙、司法厅警务督察员顾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平,市局办公室主任陈仁虎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