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图文)
信息来源: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 | 发布时间:2019-10-16 16:10

2019年10月12日下午2点30分,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所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全所党员及部分合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

随后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王䶮英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其次,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本次活动的十项具体工作安排及时间要求;然后,宣布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小组成员;最后,针对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如何开展具有本所、本支部特色的活动,广泛征求了党员同志以及合伙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动员会开展不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还得到了律所合伙人的大力支持,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