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省律师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莅临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调研督查党建工作(图文)
信息来源: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 | 发布时间:2019-11-12 13:11

2019年11月11日,湖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殷书月,省律协秘书处主任科员徐葵莅临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师行业党建、所建等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邓强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红卫党委委员许圣国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殷副会长首先参观了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称赞了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并表示律所硬件建设是律师开展工作的基础,同时也是律所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

随后,殷副会长一行就律所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性、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实地考察我所党员活动室、红色文化墙,并听取我所党支部书记吕军关于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和总结。

殷副会长一行在完成对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基本情况调研工作后,同我所主任吕军就律所建设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会。交流会上大家交换律所建设心得,探讨律所发展前景,对律师行业如何发展壮大、青年律师如何培养等问题分享各自实践中行之有效的方法。

交流会尾声,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主任吕军对各位领导的莅临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持以党建带所建的基本发展制度,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律所党组织活动有机融入执业活动、日常管理以及文化建设等各个环节,努力实现党建与所建的深度契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