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省律师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莅临我所调研督查党建工作(图文)
信息来源: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 | 发布时间:2019-11-12 14:11

2019年11月11日,湖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殷书月,秘书处主任科员徐葵莅临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师行业党建、所建等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荆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黄红卫党委副书记邓强党委委员许圣国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殷副会长一行就律所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是否规范、专项工作开展等,实地考察了我所办公环境、党员活动室、红色文化长廊,并听取了我所党支部书记尤丰阳关于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

殷书月一行重点检查指导了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建设宣传专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公益法律服务等,他对盈科律所党建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我所党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感谢各位领导的莅临关怀,盈科荆州律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所建的基本发展制度,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律所党组织活动有机融入执业活动、日常管理、文化建设等各个环节,努力实现党建与所建深度融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