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感谢信
信息来源:律工科 | 发布时间:2020-03-26 15:35


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公证协会: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降临荆楚大地,荆州毗邻重疫区武汉,同样深受重创。灾疫无情,人间有爱。贵省公证同行先后为我市公证行业捐赠了一大批爱心防疫物资,为我市公证行业乃至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湖广一家亲,贵省公证同行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体现了贵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精神,充分体现了广东人民对荆州人民的深厚情谊。贵省的鼎力相助,不仅缓解了我市公证行业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而且提振了我市司法行政干警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勇气,确保了全市法律服务机构的如期复工和高效运转。我们谨代表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全体法律服务人员,向贵省司法厅、公证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应对此次突发疫情,我局机关党委、市公证行业党委号召各公证机构积极捐款,为当地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同时鼓励局机关干部、党员公证员下沉村组、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得益于贵省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目前我市疫情蔓延局面已得到控制,呈现积极向好态势,全市各法律服务机构已全面复工。

人间有情,大爱无垠,再次对贵省司法厅、公证协会的爱心帮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待到疫情消退时,我们诚挚地邀请贵省司法行政同仁及公证同仁们到荆州做客!

此致

敬礼!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