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湖北驰华律师事务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信息来源:湖北驰华律师事务所 |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5

2020年3月18日,经松滋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湖北驰华律师事务所正式复工。为确保安全,复工前湖北驰华律师事务所已制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签订了《复工承诺书》。律所组织专班,按照“五个到位”逐一进行了落实,并对室内室外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消毒。复工后,每人发放一次性口罩70个,律所备用口罩300个,测温枪、消毒水、消毒液、洗手液、手套等物质配备齐全。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严格执行登记制度,确保了复工安全。

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松滋市唯一一家外资企业。为了不影响外包供货协议,在疫情趋于好转的情况下,刘启斌主任亲自到该公司为他们提供复工法律援助,帮助他们重新修订《员工手册》,拟定职工劳动纪律,督促依法发放疫情前后职工工资,协助签订职工食堂外包合同,从各方面解决了该企业复工复产的诸多问题,使职工能及时合法复工、安全复工、安心复工。

松滋市金犀牛纺织有限公司是松滋市规模最大的一家民营企业。为了让该企业能尽快复工复产,陈忠强等律师多次为他们提供法律建议,解答复工的劳动关系,工资发放等疑难问题,同时为他们诉讼债务履行的延期申请。

湖北金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一桩合同逾期未能及时兑现,陈忠强律师得知此事后,三次到该公司与当事方进行协商,终于妥善解决了这起因疫情引发的合同履约纠纷,保障了该公司的利益与声誉。

   

    截至目前,湖北驰华律师事务所律师共代理案件11件,提供法律服务10起,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意见12件次,调解各类矛盾纠纷9起。湖北驰华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将继续努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