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强强联手、协作共赢——荆州市荆州公证处与湖北湘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律工科 | 发布时间:2020-06-19 17:25

 

2020年6月18日下午,荆州市荆州公证处与湖北湘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荆州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双方正式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踏上“赋强”类公证发展新征程。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文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实现公证行业与融资担保企业的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在降低金融信贷风险、发挥文书强制执行作用、提高债权实现效率等方面充分保障服务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共同推进“赋强”类公证领域服务质量的高效化、便捷化、优质化。

签约仪式上,荆州市荆州公证处主任薛兆青与湖北湘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诚就“赋强”类公证领域当下存在的行业现象及未来的行业发展前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从职业化、规范化、合理化等角度提出对行业未来的美好愿景。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要通过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搭建一个实现权益强制性保障的平台,切实让企业和人民群众从中受益。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