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张正军同志深入荆州律师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推进“四大工程”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律师协会 |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3


10月21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正军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调研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和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张正军同志强调全省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职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地确保中央、省委、司法部和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律师行业落地生根。

张正军同志先后到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湖北旻韬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指导,实地考察了两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支部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与青年律师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荆州市“四大工程”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在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张正军同志强调,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和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是当前律师行业两大重要工作。“四大工程”涵盖了当前律师党建主要工作和工作的主要方面、聚焦了主要问题,是抓好律师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以推进“四大工程”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委政府、人民群众有哪些需要,律师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规范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鲜明特色,体现出党的先进性、时代性和战斗性。

在湖北旻韬律师事务所,张正军同志肯定了该所当好小微企业“法治医生”、实施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共享计划,指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要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立法和规范性文件清理,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便捷高效地服务社会。

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荆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彭文玉,省律师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刘健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