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律师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 隔空公证
信息来源:松滋市公证处 | 发布时间:2021-08-27 17:53

2021年8月初,松滋市公证处为积极应对再度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形势,为阻断疫情传播,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满足我市广大群众的公证法律需求,在保障群众和公证人员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针对有公证需求的群众,提供“零接触”远程公证服务。

 为适应疫情期间公证服务新需求,深入落实公证便民服务理念,松滋市公证处于2020年6月开始办理 “零接触”远程视频公证,针对不同当事人的办证需求,开展线上线下办证通道,加快推进“互联网+公证”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了让当事人“零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彻底解决了办证需求,开启了公证服务改造升级的新篇章。

今年,松滋市公证处进一步加大“零接触”远程视频公证服务宣传力度,公证员通过公证业务办证系统生成当事人二维码,当事人使用手机识别二维码微信小程序及手机号授权登录公证处“零距离”线上平台,经过系统识别+实人核验+电子签名+视频连线+谈话录像等方式在线办理公证事项。

疫情无情人有情,助力疫情防控是我们的责任,隔离病毒,但不隔离公证服务!松滋市公证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公证为民的服务宗旨,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互联网+公证”的便捷红利!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