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荆州区召开2019年第一期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基层科 | 发布时间:2019-06-21 15:06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人民调解工作水平,620日上午,荆州区司法局举办了全区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各镇办(管理区)调解员,共计9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荆州区司法局菱湖司法所所长徐浩以《人民调解法》的内容结合调解台账、调解协议的制作,了完整的讲解,“望”四个方面为调解员讲解调解技巧,并以生动的案例诠释调解技巧的使用。

荆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正平充分肯定了人民调解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测评中,矛盾纠纷调处是一项主要指标,要求调解员重视矛盾纠纷调处,提高调处成功率、提升协议履行率。

目前,全区上半年共受理矛盾纠纷500件,成功调处470件,挽回经济损失1418.45万元,有利维护了荆州区社会和谐稳定。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调解力度,做到早排查、早调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切实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为推进平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