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调解员“上擂台” 荆州市人民调解比武竞赛举行
信息来源:促进法治科 |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4

    10月21日,2020年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调解竞赛比武活动在市司法局举行,来自全市的11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比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良才现场观摩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武通过开展案例盲评、卷宗互评、现场出题调解三个方面来竞赛。其中,现场调解难度大、挑战性强,全面检验了全市人民调解队伍业务能力。竞赛比武现场,评委们按照标准认真评分,充分体现比武的客观性、公正性。

    参加竞赛比武的八个县市区代表队分别由司法所工作人员、行业性专业组织调解员、村(居)调解组织调解员共3人组成,三个功能区代表队由司法所工作人员、村(居)调解组织调解员共2人组成。经过紧张有序的竞赛,最终荆州区高占国等十一名同志荣获2020年度荆州市人民调解竞赛比武调解能手,公安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洪湖市、松滋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沙市区、石首市、监利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通过此次调解竞赛比武,进一步落实了关于开展政法队伍大练兵的工作要求,推进了全市人民调解工作发展,提高了基层调解员的业务技能。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