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沙市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个案大比武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社矫科 |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0

10月11日,沙市区司法局组织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个案大比武,来自全区各个司法所共10名选手参加。

选手们精心收集案例,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不同类型社区服刑人员的基本情况、心理状态、风险评估、矫正手段、效果评价和进一步的跟进与反思等情况,进行全面展示和深入剖析,准确地反映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监管、教育、帮扶等各个环节,总结、反思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现场评委们根据选手演讲个案的代表性,矫正方案的科学性、实效性,以及矫正成果的启发性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最终,来自锣场镇司法所的李小艳带来的题为《规范管理显成效,真情感化促新生》的个案矫正案例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比武活动按照“建功新时代、担当作表率”活动的要求开展,旨在总结、宣传和交流全区社区矫正管理教育工作的经验,有利于提升全区教育矫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育矫正工作质量。(沙市区社矫局付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