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集中点检----疫情防控社区矫正两不误
信息来源:松滋市社矫局 | 发布时间:2020-05-18 09:42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5月12日至5月15日,松滋市社区矫正局利用一个星期时间,对全市16家司法所管理的165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点检与集中教育,并对各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台账档案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每个司法所管理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点检,逐一清点了人员数量,核验了人员身份信息,并对参加点检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训诫,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反诈禁毒、涉黑涉邪等方面的相关要求,强调了管理规定,对重点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同时查阅了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台账和社区矫正对象档案。

   分管领导唐局长要求:一、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出现发热咳嗽现象立即就医并上报司法所二、严格请销假制度,两会期间请销假权限上提到社区矫正工作局三、加强涉诈、涉黑、涉毒等方面知识学习宣传及线索摸排,发现情况立即上报四、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严禁酒驾,做好日记载,在微信中上报实时定位,确保不脱管、漏管,不发生重新犯罪。

  通过开展集中点检活动做到了社区矫正对象底数清、情况明、定位准,杜绝特殊时期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等情况的发生。下一步,松滋市社区矫正局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疫情期间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社区矫正工作两不误。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