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文旅区司法分局开展禁毒集中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文旅区司法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0-14 17:13

101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教育,增强其知毒、防毒、拒毒意识,确保本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不出现吸毒违法行为,文旅区司法分局会同公安分局邀请荆州市人民检察院荆州开发区办事处检察官聂曼,在原纪南司法所开展了十月份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检暨禁毒集中教育活动,35名社区矫正对象在现场进行了学习。

集中点名结束后,文旅区司法分局以5人为一小组,对辖区内35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突击尿检,全面排查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涉毒情况。检测中,社区矫正辅助人员严格遵守尿检流程,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逐一检查。经检测,35名社区矫正对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无一涉毒。

在社区矫正对象等待尿检结果过程中,司法分局还组织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进一步认清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法律后果,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要依法自律,坚决抵制社会不良诱惑,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把防毒从提高觉悟变为自觉行动。

下一步,文旅区司法分局将不断充实和丰富矫正工作的内容,探索矫正教育方法,不断创新社区矫正管理模式,促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帮扶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