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市社矫科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会议期间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社矫科 | 发布时间:2020-11-06 14:55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市社矫科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管理,确保了安全稳定。

一是提前部署。会议召开前夕,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社矫局高度重视,认清特殊事件确保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并要求采取加强教育、谈心走访等措施,扎实做好预防工作。

二是严格管控。明确要求,会议期间请假权限上收一级,无特殊情况和正当理由,一律不得随意请假、随意批假,防止进省、赴京上访。

三是加强巡查。依托司法e通、微信群,采取网上巡查与实地点名方式,加强会议期间人员管理,确保人员在位守法。

四是定时上报。每天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自下而上逐级汇报,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