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纪南文旅区开展社区矫正对象 节前集中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文旅区司法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2


纪南文旅区开展社区矫正对象

节前集中教育活动

为贯彻市司法局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严肃社区矫正工作纪律,营造春节期间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荆州市司法局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分局于202122日上午,组织辖区内42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动现场,吴怀堂警官对在册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点名,司法分局副局长章凯与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
2021年社区矫正对象春节自律承诺书》,并强调了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社区矫正规定。



最后,分局还为前期摸排的5名家庭条件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发放了帮扶资金500/人,他们有的患有严重疾病、有的独自抚养女儿司法分局充分发挥解难帮困的教化作用,通过发放帮扶金,感化并鼓励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珍惜社区矫正的机会,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融入社会,开创新生活。

以此次节前教育、帮扶为契机,文旅区司法分局向社区矫正对象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让社区矫正对象在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同时也得到教化,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教育矫治的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