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荆州区社区矫正局深入社区抓宣传
信息来源:荆州区社矫局 | 发布时间:2021-07-06 15:46



《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荆州区社区矫正局深入社区抓宣传


社区矫正是干什么的?”“矫正对象在社区对我们生活是否有影响?”“怎样成为社区矫正工作志愿者?”

——这是群众在荆州区社区矫正局组织的《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现场提出的疑问。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对《社区矫正法》及荆州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

今年7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以此为契机,荆州区社区矫正局联合荆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天问广场开展《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暨法律援助宣传活动。通过挂横幅、树展板、发资料和赠礼品等形式向现场居民进行宣传,面对居民疑惑,工作人员通过讲法条、举例子等方式向他们解释、宣传《社区矫正法》,进一步扩大《社区矫正法》在荆州区的社会影响力,夯实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基础。活动还聘请了两名律师为群众现场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法律困惑。

据悉,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荆州区司法局还印发了《关于开展庆祝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了系列活动宣传社区矫正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