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江陵县司法局郝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司法局郝穴司法所 | 发布时间:2022-10-19 10:38

为积极配合江陵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江陵县司法局郝穴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在接到志愿者活动通知后,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踊跃报名。“鲍所,我能参加吗?”一名怀孕八个多月的社区矫正对象询问道。“鉴于你的身体情况,我们建议你暂时居家,积极配合县疫情防控工作。”郝穴司法所所长耐心的解释着。

通过一系列的筛选,最终选出4名身体健康的社区矫正对象作为志愿者前往沿江社区封控区开展卡口值守。

在值守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的为社区居民进行解答。

“张大爷,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同社区网格人员联系了,对于您刚才反应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请您放心。”

“李大婶,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大家的需要统计后一一派送物质的。”

一句句细心的解释,一次次暖心的回答让封控区的居民能够安心居家隔离,大家纷纷为志愿者点赞。

这次志愿者活动,是对社区矫正对象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社会归属感的一次有效体检也为社区矫正对象能够顺利融入社会奠定了较好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