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荆州区司法局城南司法所开展 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社矫局 |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2

为落实5月20日荆州区司法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控和教育,5月21日下午,荆州区司法局城南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点检,核实其身份信息与本人是否相符,传达了荆州区司法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暨社区矫正工作动态分析会议精神,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再次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严明了重点时期的纪律要求,强调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务必严格遵守有关报告、外出、会客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请销假手续。

随后,还组织全体矫正对象学习了有关扫黑除恶、反诈禁毒、防范打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等工作要求,现场签订了《社区矫正对象“两会”期间纪律告知书》《反诈禁毒承诺书》。通过教育学习,社区矫正对象的纪律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城南司法所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上级要求,加强监管力度,拓宽监管渠道,严守底线安全,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