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社区矫正
公安县召开 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充分发挥县社区矫正委员会职能作用,56日,公安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冯荆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司法所长(分局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李章鸿关于全县社区矫正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委员会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县社区矫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法治思维,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要规范执法行为,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要明确工作职责,特别是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协作配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夯实工作基础,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走深走实要抓好队伍建设,着力建设好社区矫正工作“三支队伍”;要加快基础建设,迅速完善社区矫正中心场所的达标建设;要严格监督考评,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健康顺利开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